2013/01/23 12:00

爸媽當老師疑洩題 女兒1人滿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所國中疑似期末考洩題,造成全部國三生,都要重考數學科。原來是因為出考題的老師,女兒正好就是這所學校的國三生,期末考只有她一個人拿下100分,其他同學成績普遍都只有61分,讓其他家長質疑是老師洩題給女兒,但老師卻矢口否認。

  就是這一份數學考卷,讓學校的國三學生,幾乎都寫不出答案來,平均分數只有61分,但有一位女學生,不但全部都會寫,還全部答對拿下100分,比其他學生多了39分,這一查才發現,原來這名女學生的爸媽,都是學校老師,而且剛好這一次期末考,出題的老師就是她的爸爸,只有她一人拿下滿分,讓其他家長懷疑有洩題的可能性。

  強調沒洩題,也承認沒有做到避嫌的疏失,已經幫女兒轉學,避免發生類似的誤會。經過學校開會,一致認為考試卷確實難度太高,為了公平,決定全部國三學生重考,未來也會在出題的部份,特別加強,不讓這種疑似洩題的事件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