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 12:00

長夾外露被盯上 2歹徒飛車搶劫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陳先生,前天上班時間,騎著腳踏車要到倉庫拿貨時,因為放在長褲後方的長皮夾露出一大段,因此,被兩名搶匪盯上下手行搶,陳先生當下為了反抗,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地,儘管立刻爬起來猛追,卻還是追不過騎機車的搶匪,我們也獨家找到了這名被搶的陳先生,他說不敢再把皮夾放後口袋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騎著腳踏車陳先生,到了路口停車等紅燈,就在這個時候兩個騎機車雙載的搶匪,突然往他右邊靠近,接著後座的搶匪手一伸,就搶走了他放在長褲後口袋的長皮夾,陳先生被這一搶一時重心不穩,腳踏車倒地他人是站著愣了一下,然後立刻拔腿直追,但是兩條腿怎麼跑得過兩輪的,陳先生眼睜睜的看著皮夾被搶走,一旁好心的警衛幫他扶起腳踏車,他趕緊騎著車去報案。

  當天被搶的就是這位陳先生,皮夾裡的16000元就這樣被搶,他說搶匪真的太囂張了,經過這一次被搶的事件,讓陳先生現在都不敢再把皮夾放在長褲後口袋了,警方也從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到了其中一名搶匪。

  這名潘姓搶匪供稱,兩個人是因為缺錢買毒,看到被害人陳先生的長皮夾,從口袋露出一大半,覺得有機可趁因此下手行搶,而另一名邱姓搶匪,警方也已鎖定目標隨時要逮人,不過員警也提醒各位先生們,長皮夾最好不要放在長褲後口袋,短皮夾也要放好,以免成為不肖歹徒下手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