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7 06:00

媽媽超商行竊 4歲女兒是共犯!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位媽媽,因為一時貪念,竟然帶著四歲女兒前往超商行竊,當時媽媽假裝買飲料,順手在架上拿了指甲油和濕紙巾塞進口袋,結果結帳的時候,指甲油不小心掉出來,四歲女兒還幫忙撿起來給媽媽,遭店員當場識破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這位媽媽帶著四歲女兒在超商裡面選購商品,看起來和其他顧客一樣,沒什麼異狀。當時媽媽停在化妝品區,女兒則是在零食貨架前,伸手想要拿糖果,但後來母女兩人只拿了一瓶飲料走到櫃檯結帳,就在這個時候,媽媽的口袋裡竟然掉落了一罐指甲油,四歲女兒彎腰幫忙撿起來,接著又塞進媽媽口袋裡。

  就是因為這個動作讓超商店員起疑心,當場識破母女兩人偷竊的行徑,其實這對母女就住在超商隔壁,到超商行竊已經不是第一次,業者每次都選擇原諒卻無法制止媽媽的行徑。這一次又帶著四歲女兒來犯案,業者忍無可忍決定報警,就是不希望媽媽的行為,影響小孩有樣學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