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1:58

"撕口袋"霸凌 受害也不敢講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校風淪喪到這樣的地步,桃園八德國中學生霸凌事件頻傳,讓同學們最害怕的,就是有學生專門欺負低年級的同學,還會撕掉制服上的口袋、也被稱為撕口袋幫,我們今天實際在校園裡問,很多學生都遇過這樣的事情,但是擔心會被報復,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跟老師講。

  八德國中的霸凌事件傳開,在學校的這一處側門據說就是學生處理事情、甚至是動手的地點,生死門真的很有名,因為學校裡一票9年級學生、專門撕人口袋的撕口袋幫就在這裡對低年級生下手,我們實地來到校園問到每一個學生,真的都知道有這一票惡煞橫行校園。

  被撕口袋的經驗這位8年級生,一字不露清清楚楚記在腦海中,為什麼不告訴老師,因為他心裡有更恐懼的事,說了也沒用,老師會生氣、撕口袋幫又會找上門,長期被陰影籠罩的學生早就學會忍氣吞聲、息事寧人,但是教人品德正義的校園,怎麼會變成令人害怕的小型黑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