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8:58

追求被拒絕 小六男掌摑女同學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的男同學,想要追求隔壁班的女同學,先是寫猥褻的情書給女同學,又打電話騷擾,都遭拒絕。他竟然在學校樓梯間,連甩女同學五個巴掌。女同學右臉紅腫,身心受創。校方說,男同學在校就是問題學生,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。校方長期輔導,他還是一犯再犯。女學生家長嚥不下這口氣,決定提出告訴。

  一想到自己捧在手掌心的女兒,被男同學狠很的甩了五個巴掌,做媽媽的實在心疼的不得了,不停的流下眼淚。她說,女兒被打的當下,真的是嚇傻了。媽媽拿出醫院的驗傷單,上頭診斷女童右臉挫傷紅腫,右肘也紅腫。女兒現在學校上課,心中都還會有陰影。

  男同學會瘋狂打人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想要追求隔壁班這位女同學。被拒絕,他覺得沒面子,竟然在上學時在樓梯口等女學生,一見到她,就連打了她五個的巴掌。在這之前,男同學就先寫過充滿猥褻字眼的情書,還直接打電話到女同學家。家長曾經在連絡簿上跟老師說,男同學打電話來說了句髒話就掛斷。

  校方說,男學生是單親家庭,在學校就常惡整同學和老師,學校長期輔導都沒用。這次女學生家長堅持提出告訴,要男同學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