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2:00

施工無警告標示 老翁摔洞險溺斃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鼓山二路被民眾抱怨,才剛剛鋪好不到一個月的馬路又在施工,挖了一個1.5公尺深的大洞,但是承包商沒有確實做好安全防護,讓一位74歲的陳老先生,騎電動代步車經過時,連人帶車摔下去,差點溺死。

  74歲的陳老先生右腳骨折被包紮起來,脊椎也受傷躺在床上不能動他的兒子看了好生氣,因為老先生居然是掉進馬路施工的大洞才受傷的,就是這個馬路上的大洞,深1.5公尺,老先生的電動代步車,還倒在洞裡,一半都被髒水淹過,當時他騎車經過,連人帶車掉進去,讓目擊過程的照相館老闆娘嚇壞了,老闆娘趕快叫兒子鄰居來幫忙,幸好人夠多能把人拉上來,要不然多在水裡待上一分鐘,老先生可能就會淹死了。

  真的很誇張,因為這條鼓山二路,才剛鋪好一個月不到,又在施工,這一次承包商挖了洞,卻沒有依規定在30公尺前設立警告標示,這個塑膠護欄也沒有灌水,才讓老先生一撞就掉下去,完全攔不住,雖然政府督導單位,承諾會賠償,但讓居民很生氣,除了忍受挖路惡夢,還要害怕這害人大洞,而家屬更不能接受,要是老先生,因此施工不慎而淹死,那是多少錢,都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