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看緊你的小孩! 台中驚見竊嬰男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小孩的家長注意了,台中出現偷抱小孩的怪男子。一名媽媽中午推著嬰兒車到豆漿店買東西,沒想到一名男子趁著老闆和媽媽沒注意時,直接走向嬰兒推車,雙手一伸,直接要把小孩抱走,還好當時媽媽馬上發現,男子才趕緊快步逃跑,這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來,要大家小心這名偷小孩的小偷。

  大白天,媽媽推著嬰兒推車,到豆漿店買午餐,一名男子,迎面走來,靠近嬰兒車,沒想到,下一個動作,竟然是,彎腰雙手一伸,就要把小孩抱走,還好媽媽及時發現,趕緊大聲吆喝,拉住嬰兒車,男子才快步逃離現場,媽媽被嚇得不斷回頭,就怕他又回來偷小孩。

  豆漿店老闆說,以為男子是小孩的爸爸,沒想到,竟然是要來偷抱小孩的怪叔叔,媽媽被嚇到,因為她現在懷孕挺著大肚子,要是小孩被抱走,恐怕無法追上,趕緊在網路PO上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小心。

  但可怕的是,影片一曝光,竟然有人回覆,這不是第一次發生,曾經在科博館,就看過這名男子行為詭異,盯著小孩看,家長覺得很毛,趕緊把小朋友帶走,台中出現偷抱小孩的怪男子,不只要提醒家長,注意小孩安全,出門也要小心,預防詭異的陌生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