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險遭車撞 生死一瞬間!

 / 桃園市

  一部轎車以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躲避警方臨檢,卻不慎失控衝進豆漿店,當時剛好有人在吃早餐,衝進來的車子就從他屁股後方飛過,撞到他身旁的桌子才停下來!

  短短三秒鐘,小轎車就突然衝進來了陳先生當時背對轎車,簡直就是生死一瞬間。豆漿店騎樓的階梯這麼高,小轎車竟然也能衝上去,而且還把一台機車也撞毀,滿地都是漏油,十分離譜。事發過後,陳先生還是餘悸猶存。

  用餐客人陳先生:「我看到他很快,然後有轉過去,機一聲,我媽媽說趕快跑,我就趕快跑,後來就撞進來了。」另一名豆漿店員工也非常幸運,在轎車衝撞進來前三秒鐘,因為豆漿滾了,轉身剛走進店裡,立刻天搖地動,逃過一劫。

  老闆謝天謝地無人傷亡,豆漿店老闆:「除非是大卡車啦,那轎車很難衝上來,他們自己速度有多快。」還好因為店家有階梯,卡住車子底盤,才沒有釀成更大傷亡。車上三名年輕人,坦承因為酒醉看到臨檢心虛,才轉彎失控撞進店家,雖然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他們還是必須要負起賠償責任。(黃俊杰 徐華璟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