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8:58

冷凍包藏鐵釘! 廠商推托"遭加工"

侯青佩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今天追追追,要追的是加鐵釘的冷凍食品,台中一名蘇小姐,在賣場買了一包「魷魚螺肉蒜」,熱過就可以吃,但回家要煮的時候,還沒打開,竟然發現裡面有一根6公分的大鐵釘,當場嚇得不敢拆開吃,沒想到廠商還說,東西可能不是他們的,懷疑是別人加工要汙賴,這話讓蘇小姐聽了更生氣。

  這包魷魚螺肉蒜,還沒開封,透過塑膠袋看,裡面有魷魚螺肉,但豐富的配料之外,竟然還加料,附贈的是一根大鐵釘,買到的蘇小姐嚇一大跳,直呼有夠誇張,仔細檢查外包裝,完全是封住的,但又粗又大的鐵釘,就在這裡面游來游去,把東西拆開,鐵釘跟著倒出來,上面不旦生鏽,拿尺一量,長度有六公分。

  廠商接獲消息,實際來看包鐵釘的螺肉蒜包,但看了之後,初步不承認是自家的東西,認為可能被加工汙賴。來到工廠,生產線正常作業,老闆出面解釋,食品包裝都有條碼,而且從原料到出貨,最後會經過金屬探測器,搞不清楚為什麼螺肉蒜裡會有鐵釘。

  再他們查清楚之前,衛生局表示,食品內有異物,可罰六到三十萬,如果沒有限期改善,最高可罰六百萬,只是這麼大一根鐵釘,就在包裝裡面,廠商還推托被加工,不願意賠償,這話讓蘇小姐聽了更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