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客運撞死孝女 阿嬤哽咽追打司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,屏東枋寮一名女大生,在打工送飲料的途中,因為摔車結果被後方來不及煞車的高雄客運,當場輾斃。肇事的駕駛依過失殺人移送法辦,今天他交保出來,特別到女學生靈前下跪道歉,痛失乖巧孫女的的阿嬤,激動的要追打司機,大喊把孫女還給我。

  開車撞死女學生的駕駛劉先生,滿臉愧疚的來到死者的靈前,他拼命道歉雙腿一跪,傷心的阿嬤情緒激動的衝上前,但不管他怎麼道歉,對女學生的家人來說,怎麼可能原諒。

  女學生的爸媽難過的眼淚直流,阿嬤更是無法停止號啕大哭,被無辜撞死的女學生,就是她今年才大一的王儷雯,大大的眼睛配上精緻的瓜子臉,是個好漂亮的女孩,因為家裡經濟不好,所以儷雯體貼的都會在假日,打工送飲料多少貼補家用,平常在家裡也會幫爸媽照顧妹妹。

  但沒想到十號當天,她在送飲料途中不慎摔車,結果被後方來不及煞車的客運車,當場輾斃,儷雯的媽媽不捨又痛心,阿嬤更是難過到情緒差點崩潰,儘管駕駛認錯道歉,但是這些都喚不回一條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