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雙屍案檢抗告成功 3被告羈押再審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,三名被告原本交保,但檢方抗告,認為三人有串供滅證之虞,重開羈押庭,下午開始將三人隔離訊問,案情發展至今,除了謝依涵涉有重嫌外,負責人呂炳宏說詞多次反覆,而歐姓股東鍾姓友人,也提不出確切的不在場證明,庭上呂炳宏還一度情緒激動,大喊他沒有殺人,但檢方抗告成誤,只要法庭採信掌握確切犯罪事證,不排除有人會被當庭收押。

  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和律師,準時到達地方法院,檢方抗告成功重開羈押庭,呂炳宏的態度非常冷靜,不在場證明說詞反覆,還有人直指,疑似在陳姓夫妻遇害當天,看到呂炳宏到蘆洲的這一間金紙店購買金紙,讓檢方起疑,而呂炳宏在庭上,情緒激動大喊不是我做的,而咖啡廳的歐姓股東,提不出有利的不在場證明,只能透過鏡頭替自己喊冤。

  鍾姓友人帶口罩遮住臉,低調閃進法院什麼話都不說,重開羈押庭,這一次要把三人隔離偵訊,把供詞疑點通通釐清,而謝依涵和陳進福之間,又有什麼關係,為何陳進福曾經因為謝依涵,手被不明人士打到骨折,還變賣房子,把錢給了謝依涵。

  鄰居透露,這兩人關係非常密切,張翠萍弟曾說,姐懷疑陳喜歡店長,至於最關鍵的兇刀,檢警不排除已經被丟進水庫,才會遲遲找不到,謝依涵的祝姓男友,對於案情越來越針對女友謝依涵,心情感到非常沮喪,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怕家人不能承受,一絲一毫的線索,通通都不能放過。

  在開羈押庭前,警方還特別針對交保三人的手掌掃描照相,這個被認為過去少見的偵辦動作,讓外界認為,檢警已經掌握具體犯罪事證,要透過手掌影像比對,釐清,這其中是不是有殺人的雙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