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與妻口角賭氣! 男子吊電線賭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,和太太吵架後,賭氣爬上屋頂,竟然拉住電線桿的電線,學猴子騰空盪來盪去,管區員警看到,不斷發動溫情攻勢喊話,勸住男子,但他人已經掛在電線上,沒辦法回頭,消防車又還沒趕到,怎麼辦?最後,還是靠著太太,搬出棉被,墊在地上,救了他一命。

  男子爬上二樓高的屋頂,差一步就要摔下去,員警一趕到,立刻發動溫情喊話,這一招沒有用,他抓住電線,幸好不是高壓電,但是他不斷用力搖晃,嚇得員警大喊,不管扯斷電線會影響左右鄰居,他學猴子,吊在電線上盪來盪去。

  員警情急之下,突然想到他很節儉,果然奏效,男子再也不搖了,但是,人已經掛在上面,腳底懸空,員警趕快要男子的太太搬來棉被,但還不夠,再搬來厚衣服,才剛撲好,男子撲通一聲,掉下來,還好及時保住一命,知道是太太救了他,男子整個臉埋在棉被堆裡,不知道是不是在後悔,自己的行為實在太荒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