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5 18:58

國二女失聯 爸媽焦急哭尋愛女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幫幫這位心碎的媽媽找女兒,台南大灣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沈晏儀,從10號禮拜天出門後就失蹤了,身上連手機、錢包都沒有帶,因為晏儀交友狀況單純,沒有任何網友,爸媽這幾天來日夜找人,越來越焦急,希望大家幫忙,有看到晏儀的人,趕快叫她回家。

  沈媽媽忍住心慌,但已經擔心到,話都快說不出來了,想到已經5天沒回家的女兒晏儀,媽媽的淚再也忍不住,照片中長髮,眼睛大大的女孩,就是大灣國中二年級的沈晏儀,她10號星期天下午,出門後從此失蹤了,爸媽每天在晏儀的房間,看了又看,找了又找,希望能找出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告訴他們,寶貝女兒去哪了,但晏儀的手機沒帶,錢包沒拿,媽媽查了所有臉書、郵件的通聯記錄,都沒有發現任何跟網友見面的可能。

  媽媽拿出晏儀的第一名獎狀說,平常她生活及交友狀況單純,而失蹤當天晏儀說,要和同學練習跳舞才出門,但同學卻說,她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人,晏儀到底去了哪裡,連附近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她,五天來就這樣無消無息,再看一次照片,如果有看到晏儀的人,或是晏儀本人看這這則訊息,請快跟家人連絡,媽媽的心已經等的快要崩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