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8:58

17歲少女失聯1週 家人擔憂求助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傳出未成年少女疑遭不明男子拐走,至今失聯一個星期,讓家中的老阿媽和在外地工作趕回來的父親,擔心不已。少女工作的美容院老闆娘說,有人看到她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載走,少女家人溫情喊話,希望她趕快和家中連絡報平安。

 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亮麗粉紅色的洋裝,還有一頭染成金黃色的秀髮,失聯的17歲陳姓少女,非常愛漂亮打扮,不管去哪裡,都會讓心愛的阿媽知道,即使先前和朋友出去過夜,也都會事先告訴無話不說的阿媽。

  只是這一次好奇怪,只穿著一雙拖鞋,拿著小包包就出去,連她最喜愛的高跟鞋和化妝品,還有換洗衣服一件都沒有帶走。少女說是說到親戚的美容院上班,可是美容院老闆娘卻說沒看到人。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少女關機連絡不到,憂心不已的老阿媽,這幾天吃不下、睡不著,拿著失蹤少女的近照,和從台中工作趕回來的爸爸,向媒體求助尋人。只有少女阿媽阿媽的呼喚,才能讓阿媽再恢復笑容,趕快打電話報平安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