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 18:58

懸疑雙屍案 女店長鬼祟穿雨衣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又發現疑點,檢警發現女店長謝依涵在案發前後,多次穿著雨衣進出租屋處,可疑的是那幾天根本沒下雨,懷疑謝依涵穿上雨衣避免沾上犯罪痕跡。咖啡店附近的監視器顯示,案發當晚,謝依涵、呂炳宏和歐石城通通在店裡,前後說詞有出入。

  謝依涵租屋處的這個監視器,設在樓梯的轉角,清楚拍下房客的一舉一動,讓八里雙屍案出現新的疑點,檢警過濾監視器後發現,在2月16號也就是案發前後,女店長謝依涵,穿著粉紅色雨衣,頻繁地進出租屋處,但奇怪的是,那幾天淡水不但沒有下雨,氣溫也將近20度,不是為了擋雨,也不是為了避寒,謝依涵的動機是什麼,是不是為了防止身體沾上犯罪痕跡,才會不合常理地穿上雨衣。

  檢警還發現,案發當天6點到9點半間,謝依涵、呂炳宏、歐石城同時聚集在咖啡店裡,接著相繼離開,離開時間跟呂炳宏交代的行蹤相去甚遠,卻符合目擊民眾的證詞,除了可疑的推車女子,還有人看到兩名男子在燒金紙,時間上的關連性,讓人不得不懷疑,目擊民眾看到的就是這三個人。

  八里雙屍命案,疑點一個接一個冒出,案情似乎有進展,但最關鍵的直接證據始終沒有找到,檢警還得加快腳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