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 18:58

找不到媽媽! 3歲兒差點墜6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家長,千萬別讓小孩獨自在家,台中一位媽媽,趁三歲兒子睡覺時,出門買東西,沒想到,小孩子醒來,找不到媽媽,跑到六樓陽台,整人向外探頭幾乎就要墜樓,嚇壞鄰居,消防隊獲報,趕緊來救人。

  提醒家長,千萬別讓小孩獨自在家,台中一位媽媽,趁三歲兒子睡覺時,出門買東西,沒想到,小孩子醒來,找不到媽媽,跑到六樓陽台,而且整顆頭露在陽台外,嚇壞鄰居,消防隊獲報,趕緊上樓將小孩帶進屋內,這時媽媽回家,才驚覺,差點害孩子發生危險。兩名員警接到民眾報案,衝到六樓,幸好住家大門沒關,趕緊把三歲男童,從陽台拉進來,男童邊走邊哭,要找媽嗎。

  這時,媽媽開門進來了,媽媽也嚇到了,邊說謝謝邊道歉,一把抱起寶貝兒子,冷汗直流,因為差一點點,就可能害孩子發生意外,媽媽自責說,她趁男童睡午覺時,獨自出門買東西,想說一下子就回來,應該不會有事,沒想到,男童突然起床,找不到媽媽,找到陽台邊,低頭往下探,一顆頭懸在半空中,只差一步,後果就不堪設想,警方說,已經違反兒少法,把六歲以下幼童獨自留在家中,至少可處三千元以上,一萬五千元以下的罰緩,危險就在一瞬間,提醒家長,千萬不要讓小孩離開大人的視線範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