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2:00

"好心人"筆跡吻合 確定二哥寫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震驚社會的醃頭分屍命案,目前死者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涉嫌重大,加上警方又發現陳佳富的筆跡跟匿名信的字跡吻合,而原名叫陳淑慧的陳婉婷,改了名字也只有親人跟熟識的人才知道,近兩年他又幫妹妹投了636萬的保險,受益人都是寫他自己,讓警方合理懷疑,陳佳富有可能是為錢殺人。

  經過一夜的偵訊,陳佳富再次出現在鏡頭前,面對記者追問,他仍舊是低頭不語,上午要被送到地檢署複訊,雖然他尚未坦承殺人,但是檢警還查出了幾項跡證,死者陳婉婷原名陳淑慧,幾年前改了名字,只有親人才知道。匿名信上的字,跟陳佳富的筆跡吻合的,從2012年到2013年,陳佳富陸續幫妹妹買了四張保單,投保了636萬的人壽險,受益人都是陳佳富。

  加上員警調閱沿路監視器時,還發現了一個可疑之處,這些都讓陳佳富無法擺脫嫌疑,但是他遲遲不願指認頭顱照片,還以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為由,不願接受夜間偵訊,現在檢警不排除將對他進行測謊,來攻破他的心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