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2:00

駭人分屍!檢搜自助餐店找凶刀

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涉嫌殺害親妹妹的陳佳富,18號收押,但證物中缺少關鍵的犯案凶刀,檢警派人到他工作的自助餐店搜索,卻沒有找到兇刀。但警方現在在台北火車站的監視器畫面中找到,疑似陳佳富提著三個大型垃圾袋的身影,是不是就是他,還要確認。

  駭人聽聞的嘉義醃頭凶殺案,檢警研判用來分屍的是一把菜刀,而涉嫌殺害親妹妹的陳佳富,就在這間自助餐店上班,老闆娘也作證,陳佳富在屍體被發現的幾天前,向店裡借過菜刀很可能就是關鍵兇刀,但檢警18號到店裡搜索卻一無所獲,應該是營業時間的自助餐店,廚房裡還有人在炒菜卻拉下鐵門,拒絕任何人進入,因為這間就是陳佳富上班的自助餐店。

  附近店家聽說陳佳富可能是殺人兇手,有點不敢相信,店家斯斯文文的不太說話,除了關鍵菜刀還沒找到的,還有死者陳婉婷的下半身屍塊,但陳佳富在半夜提著的,這一大袋重重的黑色塑膠袋,警方現在也在台北火車站的監視器畫面中,找到一樣的身影一樣的塑膠袋,究竟是不是陳佳富正擴大搜索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