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2:00

陳佳富變裝搭計程車?運將現身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驚悚的斷頭命案,主嫌陳佳富目前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警方遲遲無法找到他殺人的關鍵證據,不過,其實當天陳佳富疑似到嘉義棄屍時,最後有搭上一輛計程車,前往水上火車站,華視新聞追蹤,找到當時開車的運將,他說對陳佳富印象深刻,因為看他在路上好像站了很久,後來他上車後,都不太講話,很像怕人聽到聲音一樣。

  疑似殺害妹妹陳婉婷的主嫌陳佳富,18號當天經過檢方覆訊後,儘管否認殺人但涉嫌重大,最後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就等警方找出關鍵定罪證據,因為嫌犯事先預謀刻意變裝,增難事後的指認度。

  十四號當天,陳佳富疑似變裝出現在嘉義,還被道路監視器錄下搭公車身影,最後他攔到一輛計程車車,記者找到當時開車的運將,他說當時對方就是從這個路口上車,但是上了車卻刻意保持安靜,因為乘客不說話,運將也不好再多問,一路載著變裝男子來到這個公車站前。

  事後員警也要他指認,但前後裝扮差異大運將不敢確定變裝男就是陳佳富,導致警方無法掌握,而且變裝男下車後,沒有再錄下他搭乘火車或是公車的身影,因此警方也懷疑是否還有人接應,斷頭案也許還有其他人知道內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