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06:00

分屍案找新事證 程曉桂帶隊採證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震驚社會的頭顱分屍案,昨天晚上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,帶領九名鑑識人員,重回死者二哥陳佳富在三重的住處,攜帶大批鑑識器材再次進入屋內採證,經過兩個多小時,帶著三大袋證物離去,不排除檢警已掌握新事證。

  穿著專業鑑識服,九名鑑識人員,在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的帶領下,十個人再次進入二哥陳佳富,位在三重的家,要重新採證,這棟亮著燈的,就是陳佳富的住處,大批鑑識人員帶著器材進入屋內,這次帶頭的程曉桂 ,警察大學鑑識系畢業,是台灣DNA比對專家,投入犯罪鑑識領域已經20幾年,被喻為是台灣的CSI,也是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的得意門生。

 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採證,出來時,手上多了三大袋,面對記者詢問,不回應,10個人快閃離開,不過在上週新北市、嘉義警方都曾經前往搜索,這次大動作重新採證,不排除檢警已經掌握新事證,下定決心,要盡速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