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婦疑燒棉被引火 25人睡夢中驚逃

邱韻如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有一棟民宅,凌晨傳出火警,火勢非常猛烈,25位住戶被全數撤離,不過起火的三樓,莊姓女屋主被救出時,陷入昏迷,而警消調查,她疑似燒棉被縱火,才會引發火警,讓鄰居非常火大。

  今天凌晨一點,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三樓,突然傳出火警,火勢非常猛烈,四層公寓住戶25人,全數撤離,起火的三樓,莊姓女屋主被救出時,陷入昏迷,警消調查,女屋主疑似燒棉被,才引發火警,但過去她有縱火紀錄,鄰居們氣憤難耐,大火從公寓三樓竄出,燒熔的鐵窗往下掉,火勢相當猛烈,火舌向上燒,延燒速度真的很快。

  伴隨大量黑煙,整層樓陷入火海,所有住戶睡夢中驚醒,嚇壞了,趕快逃命,一個個大衣外套穿著,就逃離家園,媽媽抱著三歲大小孩,從火場逃出,臉色都發白了,還有住樓上的老阿嬤,插著鼻管,行動不便,沒辦法走路,還好消防員及時救出,讓老阿嬤坐在輪椅上平復心情,附近鄰居議論紛紛,因為這間公寓三樓,前陣子才發生火災,一次又一次,引發大火,這回,姓屋主,不滿家人不願跟她同住,疑似在半夜燒房子,自己也嗆昏了,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這一燒,把房子燒毀,還差點波及鄰居,危害公共安全,警方要好好清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