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18:58

酒店少爺代駕 違規被撞損百萬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酒後找代駕,還是發生了車禍,台中一名男子,喝酒後,請酒店少爺代為開車,結果因為違規左轉,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,男子嚇到酒醒,直呼以為找人開車,可以平安回家,沒想到,不但自己的車子撞壞,還要賠償對方,近百萬的修車費。

  黑色BMW從路口開過去,速度雖然不快,但是沒等左轉燈亮就轉過去,結果被一輛白色奧迪轎車攔腰撞上,奧迪車頭嚴重翹起安全氣囊爆開,而黑色BMW側邊車門凹陷,車上的男子嚇到酒醒,代為開車的酒店少爺嚇呆了。

  當時BMW車主是到酒店消費後,因為喝了酒不敢開車,所以花五百塊請酒店少爺幫忙駕駛,以為可以平安到家,沒想到還是發生車禍,不但自己的車撞壞了,還要賠別人百萬修車費。

  之前記者也曾經目擊,台中街頭代客駕駛卻亂開,不過警方提醒,代駕肇事責任在駕駛身上,如果自己喝酒開車,不但要罰一萬五起跳,還會被吊扣駕照,最嚴重的是萬一出狀況,刑事責任不是賠錢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