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2:00

被開罰單積怨4年 男子撂人砸警車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四年前因為無照駕駛被警方開了三張罰單,他因此心生不滿夥同兩個朋友,騎著機車拿大石頭去砸巡邏車,還把車子砸出一個大洞,不過警方透過車牌號碼,隔天就逮到三個嫌犯。

  巡邏車半夜行駛在路上正押解人犯要回派出所,對向車道突然出現兩個光點,等光點經過突然前方飛來一顆石頭,這顆石頭先撞擊車頭後彈飛開來掉落地面,車內員警嚇了一大跳,立刻下車拿著手電筒仔細查看到底這顆石頭哪裡來的,巡邏車後面的鏡頭拍下丟石頭的兩名男子,他們倆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,從對向車道高速狂飆,還一路往後看。

  而當時嫌犯拿的就是這顆跟大人拳頭一樣大的石頭,這輛巡邏車被打到前面凹了一個大洞,幸好當時沒有砸破擋風玻璃,否則巡邏車尋行進間恐怕會發生意外,而警方根據其中一輛車牌號碼找這嫌犯,其中穿紅色上衣的主嫌坦承,四年前未成年無照駕駛被員警開了三張罰單,他才會懷恨在心找朋友砸警車報復,但砸毀警車要被依妨礙公務及毀損公務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