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2:00

凶嫌殘忍"獵殺" 無辜被害難原諒

潘潔瑩 張國聖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無辜被砍死的台南顏姓老翁,是環保志工,平常為人很熱心,只是到里長家泡茶聊天回家,沒想到被兇狠歹徒奪走性命,家屬傷心無法接受,還有一名被砍碩士生,媽媽親眼目睹兒子被歹徒追逐,也心有餘悸,另外還有一名退休銀行主管也是從刀下躲過一劫,直說嫌犯砍人的時候,就像在獵殺,如果不是靠腳踏車阻擋,他恐怕早就沒命了。

  3月24日晚上8點02分,73歲的顏老先生,騎著腳踏車到里長家泡茶聊天,沒想到這卻是他生前最後身影,在回家路上遭遇涂姓兇嫌持刀奪命,顏老太太眼神滿是哀傷,沒想到老伴就這麼走了,難過的說不出話來,老先生的兒子說,爸爸平常是環保志工,熱心公益跟歹徒無冤無仇,怎麼忍心殺害。

  另一名遭涂姓兇嫌砍殺的張姓碩士生,他的媽媽當時在二樓親眼看到,歹徒持刀猛刺兒子,幸好兒子命救回來了,但張媽媽心頭的恐懼一直揮之不去,還有在三月十一號,也遭人持刀隨機砍殺的銀行退休主管,吳先生身上滿是傷口還貼著紗布,他說當時要不是靠腳踏車阻擋,恐怕命就沒了。

  儘管兇嫌直到現在還否認涉案,但是吳先生說歹徒行兇方式跟涂姓男子很像,警方現在還要追查,還有沒有其他無辜民眾受害,殺人狂落網,也讓原本蒙上陰影的柳營小鎮居民,總算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