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2:00

不滿吸膠被斥責 凶嫌怒殺老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柳營出現的恐怖假日隨機殺人男,半小時內砍殺了兩個人,造成一死一重傷,警方不到24個小時就抓到了下手的涂姓兇嫌,他被抓的時候,身上穿的衣服還沾有血跡,警方也從他的住處搜出了一把兇刀,從留在上面的血漬DNA比對後,與兩名被害人吻合,兇嫌也坦承,因為吸食強力膠時被死者斥責,惱羞成怒砍死老先生。

  戴著棒球帽口罩,他就是讓台南柳營區的居民,嚇到不敢出門的隨機殺人男,一路低著頭不回應,但是在砍殺被害人時,他卻是相當的兇狠,就在這個月24號晚上10點多時,一名73歲的顏老先生,被他砍殺了41刀當場慘死。接著不到半小時後,另一名32歲張姓男子,也在自家門口被他殺成重傷。

  警方就根據張姓男子記下的車號前三碼,循線找到了這名涂姓兇嫌,當時他穿的衣服就沾有血跡,同時也發現了他犯案時騎的摩托車,衣服和摩托車上的血跡DNA比對後,都與兩名被害人合,接著兇刀也被找到,原本矢口否認的涂姓兇嫌,這才坦承犯案。

  而下手的動機只是因為一時的不滿,就因為吸食強力膠時,被顏老先生撞見並且責備他幾句,涂姓兇嫌一時惱羞成怒,拿刀猛刺把人刺死。接著要衝回家途中,又看到張姓男子瞄了他一眼,已經殺紅眼的兇嫌,再拿刀砍殺對方,短短不到半小時,殺了兩個人造成一死一重傷。

 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涂姓兇嫌,18歲當兵時就因為犯下性侵案,被軍法判刑18年,在坐了14年的牢後假釋出獄,回到台南老家跟父親在夜市做生意,原本以為兒子自此能夠改過自新,沒想到卻再次犯案,犯下了天地不容的隨機殺人案,失望的父親癱坐在沙發上,不知道該怎麼樣接受這殘酷的惡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