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2:00

醃頭案膠著 陳二嫂將返台偵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醃頭分屍案,只找到死者陳婉婷的頭部,其他屍體卻遲遲尚未找到,檢察官也說,陳二哥家中的浴室排水管和廚房刀子鹽巴,都沒有陳婉婷的皮屑或血跡DNA,為釐清真相,不排除在這禮拜安排陳二哥的陸籍妻子回國協助調查,檢警也發現陳二哥的同事阿明,突然無故離職,有沒有可能是共犯,警方持續追蹤。

  陳二哥工作的自助餐店,鐵門半開,員工態度很低調,但有一名疑似器材人員,到店裡面,拿著監視器反覆查看,因為店裡的監視器,拍下了陳二哥在廚房,翻找垃圾袋的畫面,有員工透露,過年後,陳二哥上班神情常常恍惚,還在廚房裡,找尋大型的袋子,好像要裝體積龐大的物品,現在回想起來,讓人不禁懷疑,會不會就是三重家中巷口監視器,拍下的這三個,疑似裝有陳婉婷屍塊的垃圾袋。

  事發至今,兩個禮拜了,卻遲遲找不到其他屍塊,陳二哥的陸籍妻子劉淼淼,曾說過在家中聞到奇怪的味道,甚至還說在冰箱看過疑似人頭的物品,但突然又改口說相信丈夫不會犯案,說法反反覆覆,倒底真相是什麼,又有什麼不能說的隱情,檢警不排除,要在這個禮拜,安排劉淼淼回國協助偵訊,釐清所有案情,找出關鍵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