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2:00

伴屍66天?! 陳二嫂曾聞莫名惡臭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女頭顱分屍案,涉案重大的陳二哥,檢方上午出面說明,嫌犯目前還是否認一切犯行,態度消極,但是有重大突破就是找到了他的陸籍配偶劉淼淼,劉淼淼去年12月30號來台,在3月6號返鄉後就沒有在跟陳家人連絡,她回想起在陳家的66天說,曾經聞到異樣臭味,但丈夫不讓他打掃,還會發脾氣,甚至她才來台沒多久,丈夫就急著幫她辦保險,現在想起來,讓她感覺很害怕。

  想起在台灣的66天,陳二哥的陸籍配偶劉淼淼,滿心的害怕,她在去年12月30號因結婚來台,當時陳婉婷已經失蹤,除了丈夫個性丕變,劉淼淼說最奇怪的,還是家裡有臭味,丈夫卻不讓她碰任何東西。

  返鄉後,聽到陳二哥疑似狠心殺妹,可能是為了保險金,劉淼淼更是害怕,因為跟丈夫感情生變,讓劉淼淼每天在台灣的生活都非常痛苦,最後以奔喪名義返鄉,現在等到簽證備齊,她就會回台協助警方訊問,加上提起離婚,只希望這重大進展,可以讓膠著的案情,早一點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