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8 12:00

修車廠起火驚爆 險延燒民宅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吉安鄉一家卡車修理廠凌晨發生大火,由於廠內堆放大量氧氣鋼瓶等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多次爆炸,而且因為工廠後方就是住家,消防隊員一面救火一面還要防止火勢延燒,情況一度危急。

  修車廠變成了火場,熊熊的火焰自內部不斷冒了出來,由於內部囤放了大量機油及氧氣鋼瓶等易燃物,讓火勢不僅愈燒愈大,不時還傳出爆炸的聲響,這裡是花蓮吉安的一家卡車修理廠,可能是因為電線老舊走火的關係,凌晨發生火警,而接獲消息的老闆一家人,看到心血全毀了,忍不住情緒失控,人就想往車廠裡面衝,好不容易拉住了老闆,但火勢還是沒辦法控制。

  由於工廠的後方就是住家,所以警方是特別拉開水線,避免火勢繼續延燒,只是附近的鄰居都說,他們真的受夠了,好不容易火勢終於獲得控制,不過30坪的廠房也全都燒毀了,老闆不只討生活的工具沒了,交易的資料也全燒光光,損失達到好幾百萬,看著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的廠房,他無奈地說,下一步該怎麼走,他真的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