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5 18:58

速食紙盒廠起火 6千坪燒光光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家,專門幫肯德基、摩斯漢堡等食品,做便當盒的紙業工廠,今天凌晨兩點發生大火,廠房內都是易燃的紙,大火一發生,加上東北風的助長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六千坪的廠房陷入火海,直到清晨七點,火勢才控制住。

  熊熊烈火照亮夜空,火勢燒得猛烈,六千坪廠房全部陷入火海,員工一發現大火,趕緊在窗台旁噴水灌救,但廠房內全都是易燃的紙類,沒多久,所有人趕緊撤離,因為東北風助長,火勢全面延燒開來,風吹得灰燼到處飄散,火勢往下風處延燒,八十多名消防員,一字排開,在圍牆邊噴水,但火舌還是不斷,往外擴散,鐵皮廠房被燒到變形塌陷,業者擔心有人在廠房內,趕快召集外勞點名,幸好火警發生時,沒有人留守,所有的員工都在,讓大家鬆一口氣。

  火勢實在太大,從黑夜燒到白天,燒了五個小時,才控制住火勢,這家工廠專門生產紙杯紙盒,幫肯德基、摩斯漢堡、必勝客等食品,代工餐盒餐具,彰化廠房全燒光,業者緊急調撥其他廠區生產線,供貨暫時不會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