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8 12:00

建商見友遭擄 關狗籠逼簽本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建商日前與朋友見面時,被四名搶匪強押上車,還把他關在狗籠裡,逼他簽下3000萬本票,並交出500萬現金,還好意提醒他,朋友很有錢可以先跟他借,建商擔心性命安全只能答應。沒想到警方事後追查發現,這個借錢的朋友,根本就是這起綁票案的主謀,就是為了建商向他借錢,非常惡劣。

  穿著黑色衣服的建商,輕鬆地往停車場走去,絲毫沒有發現,身後跟著一名行動可疑的黑衣男子,才走幾步,左邊又出現另一名黑衣人,在停車場的角落把建商給強押上車,被擄的建商,當天本來是跟黃姓友人碰面,兩人一起去停車場開車,沒想到卻突然出現四名搶匪,將他們擄走,還把建商關進窄小狗籠,威脅他簽下3000萬本票,並且交出500萬現金,不然就要一槍斃了他,還好心提醒他說,黃姓友人很有錢可以先跟他借,建商只好借錢保命。

  看似單純的擄人勒贖案,警方事後追查,竟赫然發現,這根本就是黃姓友人設下的鴻門宴,警方自導自演,黃姓嫌犯缺錢,竟然把腦筋動到朋友身上,警方調查後,將這個惡劣的朋友和其他四名嫌犯,依擄人勒贖和強盜等罪嫌,通通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