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8 18:58

爭李煥遺產... 李慶華兄妹鬩牆

李若慈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故的前行政院長李煥,爆出爭產風波,現任立委李慶華和前立委李慶安,大動作的出面澄清,強調,所有爆料內容都是虛構,直指李慶珠就是幕後黑手,幾個兄弟姐妹早就不跟李慶珠往來,不排除要對爆料的週刊還有李慶珠提告。

  前行政院長李煥,過世了之後,幾個兒女,爆出爭奪億萬家產的疑雲,李慶華直指,周刊的爆料內容,都是大姐李慶珠亂指控,立委李慶華卡,不排除提告,李慶華還請來李敖,想證明家裡的古文物沒什麼價值。

  因為雙重國籍案,很久不見的前立委李慶安,也拿出李煥生前,親手簽下的字條,強調所有的字畫變賣,都是爸爸親自處理,前立委李慶安,李慶安李慶華還有李慶中,兄妹三人,也強調早就簽署過聲明,說跟姐姐李慶珠多年不相往來,而且,對李慶珠的作為不認同,早就斷絕關係,對此李慶珠暫時沒有回應,這次,家務事搬上檯面,還不排除告上法院,誰的臉色都不好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