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2:00

百公斤工人觸電 CPR救不回來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一名工人在2樓外牆施工時,疑似招牌的電線漏電,工人遭到觸電倒地,警消人員趕到時,緊急以CPR搶救,不過,他的體重重達上百公斤,也增加了救援的困難度,後來,經過急救,工人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

幾名警消人員對著被觸電的工人做CPR急救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但工人還是沒有恢復心跳,大家越來越著急,救護車一來,一邊抬他上擔架,一邊按壓,不放棄任何能挽救的機會,昏迷不醒的工人重達上百公斤,消防人員連要移動也要五六個人,工人的同事在旁邊,都好難過,同事說,他們兩人一起到台南市區的一家房屋仲介公司施工,結果疑似是2樓外牆的招牌電線漏電,工人爬上鋁梯後,就突然慘叫一聲昏厥,人在卡在鐵架和招牌中間。

  起初同事還爬上去想救他,結果也被電到,只好等到消防人員來救援,消防人員花了十多分鐘,才把體重百公斤的工人給移下來,大家盡全力搶救,不幸的是,工人送醫後,還是沒有生命跡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