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8:58

轎車衝撞肇逃! 被撞人車隔700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72歲的藍老先生,在凌晨被一台轎車高速逆向撞上重傷送醫,但奇怪的是,他的摩托車居然是在700公尺外的停車場被發現,原來肇事轎車撞飛藍先生後,沿路拖行機車逃走了,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車牌找到肇事車主,一名30歲的曹姓女子,她說當天自己吃了安眠藥腦袋昏沉,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。

  監視器中凌晨三點多,一台深色轎車高速經過,車底下,居然冒出陣陣火花,另一個監視器也拍到,轎車底冒出火花,還嚇壞了路邊的黑色小狗,原來這台轎車,在之前先逆向,撞到騎機車的一名老先生,他當場重傷倒地,失去意識,但肇事轎車沒停下來就算了,居然還卡住機車一路逃跑。

  看看馬路上,都是被磨出來的拖行痕跡,還有機車的碎片,肇事轎車在路上撞上老先生後,一路拖行機車,在路上狂飆,總共拖行700公尺才停下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,找到機車已經被磨到剩下骨架,誇張的是,肇事車輛就在旁邊。

  警方依照車牌找到車主曹小姐,她說自己當天吃了安眠藥開車,根本不知道自己逆向撞到人,連拖行機車狂飆都不曉得,就是因為她的疏忽造成老先生受傷,目前依她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也提醒其他車主,精神狀況不好千萬別開車,才能避免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