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12:00

憂雙屍案新事證曝光 檢不提抗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的雙屍案,檢方對交保的三個人撤銷抗告,但強調是要避免偵查受到影響,不代表三個人是清白的。而檢方追查發現,咖啡店裡面被裝了監視器,後來才知道,是呂炳宏的妻子,她因為懷疑呂炳宏跟謝依涵,關係不單純,才會偷偷裝了監視器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檢方對交保三人撤銷抗告,強調這是為了避免偵查受到影響,不表示三人的清白。檢方持續偵查,發現媽媽嘴咖啡廳內,有不明人士裝設監視器,追問發現,這竟然是呂炳宏妻子,因為懷疑呂炳宏和謝依涵間,關係不單純,才會秘密裝設。

  檢方將再提訊謝依涵調查,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,三人交保候傳,檢方不服,認為三人有串供滅證之虞,提出抗告,不只一次,卻在突然撤銷抗告,原因就是怕新的事證,又被三人律師知情,反而影響偵查辦案的速度,決定放棄抗告,繼續搜查更多的新事證。

  檢方發現,媽媽嘴咖啡廳裡,查到店內有不明監視器,是誰裝的,又要拍誰,警方開始查,竟然發現裝設監視器的人,就是負責人呂炳宏的妻子,原因是擔心老公和謝依涵間,關係不單純,有沒有曖昧,呂炳宏不承認不否認。

  但同樣交保的歐石城,卻正面對警方喊話,店內員工透露,祝姓男友曾在案發後到店裡,指著被交保的三人大吼,"你們都只會自保",疑似是在指責三人,把錯全推給謝依涵,到底真相是什麼,檢方不排除再度提訊謝依涵,把疑點釐清,還要突破三人心防,找出最關鍵的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