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八里命案3人交保 檢抗告成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涉有重嫌的女店長謝依涵被法院裁定收押,但另外3名涉案關係人,則是重金交保,檢方不服,認為這3人有滅證串供之虞,提出抗告,最高法院裁定,抗告成功,原案發回更裁,預計下午重開羈押庭審理。

  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,300萬交保之後,天天都按時到派出所報到,神情輕鬆態度從容,即使聽到檢方要重開羈押庭,他還露出笑容似乎不在意,有信心,對於自己的不在場證明很有信心,但檢方卻不這麼認為,呂炳宏曾說夫妻失蹤當天,他陪妻子去婦產科,但卻有人指出,當天他疑似曾到蘆洲金紙舖買紙錢,剛好是過年期間,讓店家印象深刻,明顯說詞不一。

  不肯正面回應,說詞含糊,同樣也提不出確切證明的,還有他歐姓股東,都在家裡阿,淡淡的說,自己都在家裡,卻沒人可以證明,檢方也發現,在陳姓夫妻失蹤當天,歐姓股東手機關機行為可疑。

  而另外一名鍾姓友人,則是從頭到尾都不願正面回應,也提不出有利的不在場證明,而且咖啡廳其他員工指出,陳進福和謝依涵關係密切,還曾經因為謝依涵,陳進福遭不明人士打斷手,案情供詞兜不攏,交保的三人也沒有提出確切證據,檢方擔心有串證滅證之虞,提出抗告成功,重開羈押庭,要把案情疑點一一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