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2:00

雙屍命案女店長 曾在酒店上班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,涉有重嫌的媽媽嘴店長謝依涵遭到收押,她的過去和待人處世都成了檢警調查的重點,一名自稱她前男友的人,透過EMAIL轉寄謝依涵和同學的交換日記,內容是謝依涵爆料自己同時和8個男生曖昧,還曾在酒店上班,讓她的背景似乎更加複雜,檢方最快預計在今天借提謝依涵,要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  謝依涵手拿外套遮住半張臉,但從她的眼神冷淡神情鎮定,面對媒體追問一個字都不回答,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她甜美親切的模樣,讓人印象深刻實在很難想像一夜之間,她竟然變成涉嫌殺害兩條人命的兇手。

  在她清純外表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一名自稱謝依涵前男友的人,寄出了這封E-MAIL,內容是謝依涵和同學間的交換日記,謝涵不諱言直說從大一開始,自己至少和8個男生曖昧,可以說同時交了8名男友,甚至坦承當過酒店小姐還在大賣場偷過東西。

  這些內容讓她原本讓人摸不透的背景,更加神秘了,而交保的負責人呂炳宏,連續四天都準時到派出所報到,面對媒體不閃不躲,但比起之前大聲喊冤,現在他是什麼都不再回答,雙屍案到現在還是疑點重重,檢方打算最快在今天借提謝依涵,交叉比對口供重做筆錄,要把案情盡快釐清抓到可惡的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