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8:58

凶刀有富商指紋! 謝依涵1人犯案?

邱韻如 王永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,案發將近一個月,案情有了最新突破。檢警在淡水水筆仔林內,發現疑似殺害陳進福夫婦的兇刀,傳出刀上驗出謝依涵和陳進福的指紋,幾乎可以確定謝依涵就是兇手,28號晚上,檢警也拆除媽媽嘴的封鎖線,將咖啡店還給呂炳宏,呂炳宏也打算,近期之內重新開張。

  重回到咖啡店,負責人呂炳宏,態度輕鬆許多,咖啡店檢方終於下令解除封鎖,是否是間接證實,股東三人的清白,呂炳宏臉上,多了許多笑容,而在同時刻,雙屍命案,也有重大突破,在這裡,找到疑似作案兇刀,上頭,更發現謝依涵的指紋,讓案情有了頭緒,檢警懷疑謝依涵,是獨力作案,消息傳回謝依涵老家親人不敢相信,只是檢警發現的兇刀,上頭除了謝依涵指紋,還多了陳進福指紋。

  多次借提在押的謝依涵,發現陳進福和謝依涵,有金援關係,但陳進福太太卻極力阻止,檢警懷疑,因此引發殺機,但謝依涵如何獨自痛下毒手,兇刀上陳進福的指紋,是阻止還是共謀策劃,卻失手遭殺害,案情還有許多疑點,只是解除封鎖的咖啡店,呂炳宏卻打算近期之內,重新開張,更要在開幕當天,免費請大家喝咖啡,不過外觀依舊,但人事己非,檢方發出新聞稿,強調沒排除任何特定對象,呂炳宏神秘微笑,似乎還來的太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