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 18:58

謀奪4千萬珠寶 謝依涵發狠殺2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謝依涵下手殺死陳姓夫婦,原來全是為了奪取4000萬的財產珠寶,謝依涵和陳進福關係密切,常到陳進福家中,知道保險箱裡有很多珠寶金條,陳進福還曾經送給她,這也讓謝依涵起了歹念,試圖把財產占為己有,但張翠萍卻把珠寶全放進農會保管箱,讓謝依涵拿不到財產,憤而殺害夫婦兩人。

  長相甜美、手段兇殘的謝依涵,殺人原因到底是什麼,是為錢還是為情,檢警比對口供一一調查,發現這全是為了,陳進福家中的4000萬珠寶,張翠萍習慣把珠寶金飾,放在家中保險箱,陳進福曾經帶謝依涵看過,還送了一枚鑽石戒指給她,張翠萍發現後,謝依涵卻很得意的說,這是陳伯伯給我的,就因為這句話,讓張翠萍起了戒心。

  謝依涵為了拿到珠寶,從去年九月就開始祕密計畫,買了安眠藥迷昏陳進福,就為了能潛入陳家找鑰匙,接著今年一月又和張翠萍,報名同一間瑜珈會館,為的也是要找張翠萍的寄物櫃。

  直到今年二月,好不容易謝依涵在陳家找到了,她開心的變裝搭計程車,進了農會,但行員要求除了鑰匙、密碼,還要本人的身分證,才能打開保管箱,這讓謝依涵一不做二不休,把原本150天的謀財計劃,變成殺人計畫,張翠萍、陳進福被下藥迷昏,最後在淡水河濕地,死在謝依涵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