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2 12:00

八里雙屍疑藏涵管 警扣鞋驗血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凶刀或者更有力的證據,只有謝依涵因為盜領帳戶,被收押,另外三人交保候傳,檢警懷疑,屍體被發現前,有可能藏在八里岸邊排水管的涵洞內,隨著漲潮退潮,許多證據都被河水帶走,檢警也查扣呂炳宏的鞋子,要查清楚有沒有血跡反應。

  雙屍命案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凶刀,命案的第一現場到底在哪裡,檢警從屍體被發現的地點推測,這岸邊的排水涵管,大小足夠把成年人塞進去,懷疑陳進福夫婦被發現之前,屍體很可能就藏在這。

  鄰居說漲潮退潮河水來來去去,如果真的有證據也可能通通被河水帶走,檢警就怕漏掉剩下的線索,先是查扣歐石城的眼鏡,要化驗有沒有血跡反應,接著又把負責人呂炳宏的十幾雙鞋子查扣,要確認有沒有涵管旁的泥土痕跡,不說話不回答只露出淺淺的笑容,案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又有多少人知情,檢警要快點找到關鍵凶刀,還有其他更有力的證據,才能快點偵破這起雙屍命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