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2:00

踢爆沙丁魚交通車 業者照樣超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直擊,高雄有補習班業者,用九人坐的廂型車居然塞進了二十一名學生,結果記者今天繼續追蹤,沒想到業者毫不在乎,今天中午照樣違規超載,同一台車擠了十三名小朋友,好像根本也不怕有人去教育局檢舉,或是已經被踢爆,不知情的家長在看到小孩被超載的影片後,大罵實在太危險。

  華視新聞追追追,重回拍到超載交通車的現場,沒想到再次直擊到超載畫面。中午十二點半,先下課的低年級學生,一個個搭上被踢爆的藍色廂型車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1,後面再衝過來兩個小朋友,這輛車加上司機,這一次載了14個,儘管已經被踢爆,業者似乎沒在怕,司機更是一臉無所謂,我們跟車來到補習班,把記者擋在門外,對於違規事項不說不回應,這樣漠視孩子行的安全,不把法規法令看在眼裡,我們再度向主管機關教育局檢舉,因為之前兩次反應,但卻都得不到回應,直到這是第三次上門了,教育局才總算動起來。

  交通局、教育局要雙面開罰,局長表示,絕對要殺雞儆猴,我們也找到了送孩子到,這間補習班的家長,看了影片之後搖頭大罵,這就是當家長的心情,在還沒看到改善之前,家長也只能先選擇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