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消防車有"死"角! 撞機車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消防隊,草屯分隊,一輛消防水車,昨天結束執勤,返隊途中,右轉撞上一輛機車,車上八旬老夫妻,一死一傷,家屬質疑,當時消防車已經結束任務,為什麼開那麼急,駕駛自責解釋,大車有死角,真的沒看到機車在旁邊。

  十字路口綠燈亮,消防水車速度很快的右轉,沒注意到一輛機車也在旁邊,機車被捲進輪下,車上一對八旬老夫妻,老太太死亡,老先生右小腿截肢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肇事駕駛被帶到警局,太太也趕來,兩人見到死者家屬,下跪痛哭,哭著道歉說,對不起,因為大車有死角,真的沒看見旁邊的機車。

  但家屬不能接受的是,當時,消防車已經結束勤務,返隊途中,不是要趕著救火救人,有必要開這麼快嗎,如果轉彎時,能慢一點,多看一眼,就不會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,隊上弟兄都很難過。

  平常以救人為第一要務,沒想到,值勤後的一場車禍,造成一死一傷,肇事駕駛,擔任消防員二十一年,去年獲得嘉獎二十多次,但檢察官依照業務過失,將他起訴,消防隊強調,會全力協助處理後事,希望獲得家屬諒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