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2:00

雙屍案2男擬提聲請 免警局報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,咖啡店的老闆呂炳宏,向法院聲請免除報到處分,院方裁定,從今天開始,他不需要再到派出所報到,而另外2位被告歐石城跟鍾典峰,今天表示也將會提出申請。

  媽媽嘴股東歐石城一如往常,按時到派出所報到,對於呂炳宏申請免除報到處分,他也說他不排除提出申請,希望真相快點水落石出,因為這一段從家裡到派出所的路,呂炳宏、歐石城、鐘典峰三個人已經走了快一個月,但案情卻還在原地打轉,沒有重大明顯的突破。

  法官裁定免除報到的關鍵就是認為呂炳宏就算沒天天報到,對案情的偵辦進度,也不會太大的影響,再加上專案小組已經突破主嫌謝依涵心房,說服她進行測謊,初步結果顯示,疑似是謝依涵一人獨力犯案,但還是不排除有共犯的可能性,再加上陳進福夫婦屍體,疑似經過冷凍處理,就這麼剛好,謝依涵的祝姓男友,家裡是開水產店的,也有相關的冷凍技術,檢方不排除列為線索繼續追查希望盡快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