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2:00

亂超車又急煞車 害得後車轉圈圈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高速公路上逼車,上演驚魂記。一部銀色轎車違規變換車道,不滿後方車輛閃燈示警,竟然踩煞車,停在車道上,害得後方車差點撞上。急踩煞車,車子旋轉一圈,差點撞到護欄,警方根據受害車主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要對前方的違規車輛開罰。

  銀色轎車超車後,被後方閃兩次燈,因此不滿,立刻紅色煞車燈亮,不但往右,擋在中線車道,後方車差點撞上來時,還刻意往右再擋一次,逼得後方車失控,先往右偏,快撞上護欄之前,趕緊拉往左邊,但輪胎打滑,360度旋轉一圈,後面整排的車,被嚇到放慢速度。

  幸好,凌晨兩點,高速公路上車輛不多,沒有發生擦撞意外。惡意逼車的銀色車,當作沒事一樣,呼嘯而過,受害車主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,國道警察發現,銀色車沒有閃方向燈,違規變換車道,違規在先,又惡意逼車,想要製造車禍,惡劣駕駛被警方盯上,根據車牌號碼,要揪出來,依公共危險罪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