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2:00

退房忘了帶走 6萬名錶憑空消失?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時候到墾丁住宿,退房時千萬別忘了自己的貴重物品,高雄一位林小姐到墾丁一間知名的五星級飯店住宿,退房時,把手上價值六萬多塊的手錶就忘在房間裡,不過飯店一開始提供的監視器光碟是空白的,讓林小姐急得報案,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,才有畫面,發現一名房務員進入,卻都說沒看到那支手錶,林小姐覺得相當無助。

  飯店的監視器拍到,林小姐推著行李和朋友,在十二點多時退房離開,四個小時後,林小姐才發現,原本戴在手上六萬塊的名錶,放在飯店房間左手邊的桌子上忘記拿,趕緊打電話給飯店找手錶,但是在林小姐退房的半小時,房務人員就已經進房整理過,但奇怪的是房務人員說沒找到。

  甚至飯店一開始給的監視器光碟,是像這樣不能打開讀取,疑似空白光碟,林小姐無助之下只好報警,飯店後來提供的才是有畫面的監視器,林小姐覺得飯店態度讓她很失望,林小姐拿出離開飯店前,在沙灘遊玩的照片,當時還可以看到她手錶戴著,她說這是手錶是生父唯一留給她的禮物,她很希望可以找回來。

  飯店則回應,他們已經盡力幫忙,林小姐懷疑進出的房務人員,有可能拿走手錶,已經報案處理,警方也要介入調查,不過還是要提醒遊客,住宿退房前要再檢查一次貴重物品有沒有帶,免得東西掉了,旅遊心情也好不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