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2:00

碎花瓶割傷女童 起訴貴族幼稚園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間貴族幼稚園,蒙特梭利,出包了。在教室裡放了一個玻璃花瓶,結果害一個3歲的女童,嘉嘉撞倒受傷,大腿被玻璃碎片割了10公分的傷口,鮮血直流,家長非常心疼,而檢察官也將創辦人、班主任跟導師,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了。

  藝人小S女兒就讀的貴族幼稚園蒙特梭利,被指控教室裡面放大的玻璃花瓶,害3歲的女童嘉嘉撞倒,嘉嘉的大腿,被玻璃碎片割破10公分的傷口,鮮血直流,事後,幼稚園還是堅持這是自然教學,認為放玻璃花瓶沒有錯,嘉嘉的爸爸媽媽氣壞了,檢察官也將幼稚園創辦人、班主任、導師,都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。嘉嘉的媽媽洪太太她就說好痛,受傷的照片,媽媽越看越難過,3歲的嘉嘉原本愛笑愛跳,愛穿漂亮的短裙,怎麼也沒想到,去幼稚園上課,竟然大腿被花瓶割破10公分的大洞,好好的去上課為什麼沒有照顧好,照片拍下,100公分高的大花瓶,事發當時就放在桌子旁邊,完全沒有任何圍籬。

  校方說,這叫自然教學法,教孩子主動遠離危險,事後他們也積極協助處理,律師周武榮賠償金額談不攏,而且學校的說法,嘉嘉的爸爸也無法接受,檢察官調查發現,3歲的小孩太小,玻璃花瓶又剛好放在孩子行走的動線上,將幼稚園創辦人胡蘭、教務主任及班導師一併起訴,一個學期最高要12萬多的貴族幼稚園,安全惹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