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0 12:00

把自己當垃圾... 醉駕駛摔進垃圾車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當垃圾丟?高雄一名許姓男子,醉茫茫騎機車回家,撞上了正在路邊停等紅綠燈的垃圾車,他跌落車斗垃圾堆裡,駕駛聽到巨響以為天降垃圾,一看才發現,居然有人把自己丟進垃圾車,但這種垃圾可不能收,趕快叫救護車,把男子送醫。

  照片中,兩名救護人員手忙腳亂,蹲在垃圾車後方,正在搶救骨折躺在地上的許姓男子,但他們一邊救,還要一邊捏住鼻子,因為他們剛剛才把許姓男子,從垃圾車挖出來,不只垃圾味,男子身上還有酒味。

  原來他喝醉了騎機車回家,碰到一台正在等紅燈的垃圾車,他太醉了就撞上垃圾車車斗,整個人就不偏不倚,飛到垃圾堆裡頭了,當時垃圾車就是在這裡等紅燈,駕駛聽到砰一聲巨響,還以為天降垃圾。

  趕快跑下來看,沒想到是個人,喝醉的人垃圾車可不能收,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,把骨折的男子拉出來,但醉到把自己當垃圾丟,也讓垃圾車駕駛驚訝,喝醉了,真的什麼意外都可能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