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8:58

美大學男籃賽 球員骨折刺穿腿部

綜合報導

  運動比賽的風險,還真不小,全美大學男籃錦標賽,在「路易斯維爾大學」跟「杜克大學」的比賽中,「路易斯維爾」一名替補後衛上場,起身跳起要阻擋對手投籃,不料落地時,右腳當場骨折,斷成兩截,場內球員全被嚇壞,還好經過緊急手術後,已經脫離險境。

  白色球衣的「路易斯維爾大學」對上,籃色球衣的「杜克大學」,比賽來到上半場結束前6分多,「路易斯維爾」替補後衛「威爾」,跳起來阻止對手的三分球,沒想到單腳落地的瞬間,右腳當場斷成兩截,站在一旁的「杜克」球員看到,嚇到馬上轉身,還用手遮住眼睛,「威爾」隊友也嚇到兩腿發軟,癱坐在地上,比賽暫停,大家全部衝到「威爾」身邊,看他痛苦的躺在地上,隊友們無助的彼此擁抱,還有人當場哭起來,因為大家怎麼都想不到,打籃球居然會打到腿部斷裂。

  威爾緊急送醫後,醫師先把他斷裂的腿骨,推回原本的位置,再從膝蓋上端植入鋼釘,貫穿腿骨加以固定,還好經過兩個小時的手術,「威爾」已經脫離險境,而且比賽結果擊敗「杜克大學」,「路易斯維爾大學」晉級四強,讓躺在病床上的「威爾」,一掃斷腿的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