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0 12:00

雙屍案開庭 謝依涵母.男友到場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今天早上召開偵查庭,雖然沒有提訊主嫌謝依涵,不過呂炳宏等三人、謝依涵的男友、謝媽媽還有張翠萍的妹妹都到了現場。被懷疑涉案的三人,因為提出有力的不在場證明,神情看起來都輕鬆許多,而謝依涵的羈押期限只到5月5號,檢方預計近日就會偵結起訴。

  八里雙屍命案,早上針對微物證的部份召開偵查庭,包括呂炳宏等三名嫌犯,謝依涵的媽媽,祝姓男友,還有張翠萍的妹妹都來到士檢,獨獨缺少人在看守所的謝依涵,被懷疑涉案的三人神情看起來都輕鬆許多,因為他們都提出了不在場證明。

  有店員證稱,呂炳宏案發當晚都待在辦公室內,而且金紙店老闆後來也發現,原來他認錯人了,買金紙的另有其人,說自己都在家裡的歐石城,警方調閱上網紀錄也發現,他的確都在家裡上網。

  而鍾典峰在案發當時送另一名店員去撘車,早就離開現場,八里雙屍案,目前指向謝依涵一人犯案,不過她的羈押期限只到5月5號為止,檢察官已經著手撰寫起訴書,預計近日就會偵結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