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2:00

咖啡店筆電消失 被女店長處理掉?

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,檢警調查發現,女店長謝依涵在咖啡店裡專用的筆電不見了,懷疑電腦裡可能有關鍵證據,已經被處理掉。巧的是,有目擊者看到,歐石城在案發隔天清晨,神色慌張的丟了一包垃圾,裡面很可能就有這台電腦跟關鍵物證。

  八里雙屍命案,檢警查出,女店長謝依涵,有一台一直擺在咖啡店裡的白色筆電,但案發後查扣的十幾台電腦裡,卻獨獨缺少這台筆電,再加上案發當晚,謝依涵從11點起就關掉手機,祝姓男友打了20幾通電話,直到凌晨1點多才打通,手機關機的這關鍵兩小時,是不是就是在處理證據。

  巧合的是,有目擊證人指出,案發隔天天都還沒亮,歐石城就神色匆忙的,把一包垃圾拿去丟在垃圾箱,裡面裝的很可能就是關鍵證據,但對丟垃圾的事,歐石城不願說明。

  歐石城案發後,將原本的墨綠色轎車報廢,改開呂炳宏借他的白色豐田小客車,現在兩輛車都被警方拖去保管,打算重新採證,3月13號,檢方對呂炳宏等三人提出抗告,但士院仍裁定交保,18號是再提出抗告的最後期限,檢方能不能提出新事證,所有人都在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