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2:00

好怕被判死刑! 謝依涵崩潰認罪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,主嫌謝依涵崩潰認罪。10號的偵查庭,檢方秘密提訊謝依涵,要他指認呂炳宏帶來的杯子裡,哪個是當時下迷藥的奪命咖啡杯,並且模擬迷昏殺害兩人的經過,謝依涵崩潰痛哭,說自己很後悔殺人,怕被判死刑。

  當時的問句過了一個月,終於得到答案,謝依涵在接受訊問時,從呂炳宏帶來的咖啡杯中,指認出當時下藥的奪命咖啡杯崩潰認罪,她說沒想到會這麼嚴重,很後悔殺人真的好怕被判死刑,但謝依涵是真的後悔嗎?如果真心懺悔,怎麼會誤導檢警辦案還拖他人下水?讓雙屍案膠著至今。

  慘遭殺害的陳進福,被謝依涵乖巧單純的表像所騙,怎麼也沒想到這乾女兒,看上的竟是自己的錢,反倒是張翠萍早就覺得不妥。檢警認為可能就是因為,張翠萍極力想阻斷,陳進福與謝依涵間的複雜關係,才讓謝依涵起了歹念她緊握的手裡,不只想握住陳進福夫婦的錢,還握了一把殺人的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